My Cart

Close

ABOUT US



 WET Swimwear 加州泳感時裝 一個創立於美國洛杉磯的高級優雅池畔渡假泳裝品牌,
我們就一直以製作出高品質、高雅的泳裝商品為品牌理念,旨在讓女性能大方自信展現自我。

高貴、經典的風格

WET Swimwear 以高雅細緻、經典簡約的款式為特色,非常適合在海灘、池畔泳池穿著,
從經典比基尼、連身泳裝、美型防磨衣到風尚外搭罩衫......等配件,我們都希望能提供最好的給您。

巴西、義大利、西班牙進口布料

我們與其他品牌的不同之處在於我們使用從巴西、義大利和西班牙進口的高品質優質布料,
且盡可能使用 UPF 50+ 的泳衣布料,以提供您在渡假時最大的防曬保護,
布料質地親膚柔軟,穿著舒適,部分單品採用手工鉤編或刺繡製作,為您的泳裝系列增添額外的奢華感!

細膩設計

品牌全泳裝設計採用全襯裡,並配有可拆卸罩杯,提供極致舒適感,我們的美型防磨衣內置襯墊,能提供額外支撐力!
而我們所有泳裝系列的靈感均來自世界旅行和夢幻海灘目的地,因此每次穿上我們的泳衣,都能讓您感覺自己正在度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