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Cart

Close

2019 WET 泳裝新品展演暨時尚音樂秀

力邀時尚新女人陶晶瑩,中國好聲音秦宇子蒞臨演唱,以80、90年代搖滾音樂為氛圍,帶來一場不同凡響的時尚音樂秀演出。2019年新品延續著「REDEFINING SEXY」的品牌理念作為繆思,以復古風情、吉普賽印象、海島渡假、時尚奢華及當代流行藝術等五大概念,結合天鵝絨、流蘇、花卉織紋和金屬扣環元素,融合各種不同的圖騰及印花,強調「訂製時尚」 的專屬禮遇,將時尚趨勢化為巧思設計,展現女性的多變樣貌。讓每位女孩在今年夏天盡情展現優雅自信,穿出獨一無二加州魅力,讓女性消費者從自信中找到最完美的泳裝風尚!

【 五大系列 】

ISLA DE IBIZA

為鍾情於夏日繽紛色彩的熱帶風情女孩所打造,著重於綁帶設計、側邊的流蘇繫繩、特殊的剪裁及能自由調整鬆緊度的綁帶,以符合女性優美線條的身型設計。

RETRO SUMMER

回歸90年代的系列,不論在簡潔的線條及經典的曲線,或是荷葉邊設計、緞面綁帶及柔和的天鵝絨光澤,盡勾勒出女性迷人線條以及獨特魅力,更首次採用絲絨布料做為設計元素之一,讓每個女性都能展現獨有的復古風尚。

POP ART ILLUSIONS

使用大膽的圖騰印花與條紋造型,展現現代與前衛的藝術 黑白兩色的搭配帶上普普風的流行元素,讓每位女孩展現夏日獨有個性魅力。

PARISIAN GYPSY

WET特別為具有創造力的女孩們所設計的款式,以花卉和圓點圖紋搭配閃耀的金屬圓環,不只打造出典雅的韻味更增添了俏皮的元素,雙面皆可穿的概念更為每位女孩製造趣味的小驚喜。

LUXE YACHT

結合時尚奢華風的系列,運用柔滑中帶有金屬光澤的面料,為泳裝增添極致的奢華感,其中one piece泳裝的十字交叉的設計,帶出女性性感的曲線,此系列完美呈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性優雅魅力,更是女孩們參加遊艇派對上的首要之選。